欢迎来到今日家庭报!


图说江西
更多
时尚看点
男人易外遇的时刻
4大减肥食谱 吃出绝好身材
考验男友爱情指数十大雷区
支招:选择香水3个硬性指标
饥饿时千万别吃这十种食物
揭露商场打折背后的小秘密

您当前的位置 :今日家庭报 > 家庭医生 正文
喝咖啡品茶可防肾癌
http://www.jxnews.com.cn    2008-11-26 16:46   来源:
【字体:    】 【进入论坛】  编辑: 敖水林   Email:aslin_921@tom.com 

  美国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对530469名女性和244483名男性调查者的饮食情况进行了7至20年的跟踪调查后发现,经常喝咖啡和茶可降低患肾癌的危险,而喝牛奶、汽水或果汁则没有这样的保护效果。

  研究发现,与那些平均每天喝不到一杯咖啡的人相比,每天喝3杯以上咖啡的人患肾癌的危险要低16%;而那些每天只喝一杯茶的人要比不喝茶的人患肾癌的危险低15%。因为咖啡和茶含有保护肾脏细胞免遭癌症损害的抗氧化剂化合物。(据39健康网)

    相关新闻:
我来说两句:
[ 网友留言只代表个人观点,不代表大江网立场 ] 昵称:     
-南昌27日迎来大风天气 本周最低温降至0℃
-南昌:24日大雾致所有航班不能正常起降(组图)
-南昌自来水明年可直饮 南昌自来水调价28日听证
-赵雅芝旧恋情曝光 曾迷倒“霍元甲”黄元申(图)
-传伊能静16岁恋上富豪 曾半夜敲黄磊门称胸口疼
-女医生耗资140万英镑造狗窝 配视网膜扫描系统
-重庆巫峡北岸发生崩塌 5万立方山体直泄长江
-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别"迟到" 给四万亿加把"安全锁"
-推荐几款网友最爱的唇彩 09最新发型绝对迷死你
-璩美凤性爱光碟案主角各拥幸福 已成陌路人
大江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1、凡本网注明“大江网讯”或“大江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大江网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大江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2、凡本网注明“大江网讯[XXX报]”或“大江网-XXX报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江西日报社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大江网·XXX报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大江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,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。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,可与本网联系,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。
4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※联系方式:大江网新闻中心 电话:0791-6849735